別等我了。
於是總算可以向你說聲再見
祝你成功 祝你快樂 祝你健康 祝你幸福
再見,再見,再見。

【贾正】明夜灿烂星河(中)


bgm:

“夏、終わらないで。—BIBI”




*短

*不要上升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4)



出道后没多久公司立刻把我们打包去了泰国普吉岛,或许我们也算借着工作之由去看海吧。

我们俩比谁都爱海,还没去韩国的时候他曾带我去旅游,别的我记的不是特别清楚了,但记忆里那蓝色的海水和白色的浪潮,青色的礁石,是我最爱的一幅画。

我想念和他的过去,只有我们两个人的过去。


红色和蓝色相互映衬。他穿了一件红色的上衣,不仅称得他更白,还和深蓝色的海水呼应,这也是他的小巧思吗。




(5)



去往LA的飞机上,我趁他睡着了没注意,悄悄牵住他的手,再把头和他靠在一起。

所有人都注意到我的心思了,除了他以外。

一想到这个我就忍不住委屈。


我睡不着,头痛,没事做我就盯着他看,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才可以大胆而隐晦地用这样很荤的眼光去看他。

我不放过他脸上的每一个细节。




到达酒店的时候我快困死了,但是头痛一直止不住,我想着一会还是小小地休息下,但他一直很激动地想给我拍照。

我戳戳他的脸,“黄明昊你干什么?!”果不其然,每次我这样做他就会抬着手作势要打我,“哥哥,我头痛……”

他在半空中的手一下贴在我的额头上,冰冷的手掌激得我一抖,我说,哥哥,你手好冷啊。

他没好气地回答我,黄明昊你头好烫啊。

我嘿嘿地傻笑,“那我给你捂捂。”说完就把手覆在他的手上,不让他拿开。

“你放开我,我去给你找体温计,赶紧躺床上,一会喝了热水你就休息一下,听见没?”他还是那么龟毛,我都懒得管自己的死活了,反正他一定会救我。

我不去看他忙碌的身影,目光转投向窗外,阳光暖洋洋地撒在地上,我突然不想时间再那么快了。



(6)


他终于和我梦里的那块青色珊瑚礁重叠了。

不是第一次有这样旖旎的梦境,但我这一次有了不祥的预感,我预感在夏天结束时,我的爱人会离我越来越远。



(7)



他是真的很幼稚,光着脚丫踩在细沙上,他像不像三岁小孩,指着海对我喊,
“你看见了吗?”


“什么?”我是不是被他感染了,大脑转不过来弯,用着比他更大的分贝喊回去。

他不再理我,捂上了嘴巴。

我哪知道他想说什么,追着他问了好久他也不肯开口,“你不会自己猜啊?”。


我要是敢猜我就猜了。



我担心夏天结束得太快,暗恋没法再有一个足够完美的理由。

我更担心时间把过往都斑驳,记忆被磨成淡黄色,没法好好珍藏。


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ID50099535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