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等我了。
於是總算可以向你說聲再見
祝你成功 祝你快樂 祝你健康 祝你幸福
再見,再見,再見。

【贾正】明夜灿烂星河

bgm:

“冬がくれた予感—BIBI”





我回来啦,之前的文章删完了,写完这篇我真的跑路了。

有时间会整理文包(应该

给我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再走吧。

(真想念大厂的时候啊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1)

今天是2018年三月九,本月内我一直掰着手指倒数某个日子。

我想廊坊在那一天再下一场雪,不过这倒是不大可能。


他很喜欢白色,廊坊的第一场雪可把他激动坏了,他很幼稚地站在厚厚的雪层中,我眼里只装得下漫天的白色和一个他。

他好像很不怕冷似的,用手去捧着那冰冷的雪花,我们两个打打闹闹,往对方的衣领里塞雪,结束后个个都缩着脖子喊冷。


他一定是一个恋旧的人,相识的三年间,该知道的,不该知道的,我们彼此都知道得比本人还多得多。

我曾亲眼见过他随身带着他小时候的宝物,也许是香囊吧,虽然颜色已经很旧了,不过我看得不够真切。他总是会把那个东西塞进行李箱的最角落。

我们对外总说热爱新鲜感,其实不然,他应该是一半一半,他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矛盾体。

他能够把清纯和性感在同一个人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。

循着以往的日子,每天宿舍练习室全时三点一线地跑来跑去,仔细算来,我们被封闭在这样的监狱已经快三个月。

前期我们没办法知道节目里的我们究竟是什么样,也没办法知道现在的网络上对我们的评价是怎么样,但是现在可以了,每一个人都开着小号在自家超话里翻翻这个聊聊那个,每一件大事小事都清清楚楚。


日常过得真的好快,我没听哥哥的话,从练习室回来就不停看着手机,我看时间,也看微博。现在是十一点五十分,还有十分钟,我的哥哥就正式长大了一岁,个人资料里的年龄那一栏将要从21变成22。

他是我们小队里的队长,我真的不希望他在除了我们公司以外的地方做队长,那太累了,吃力不讨好的活儿。

新一期节目播出过后,我们小队里乐华的成员几乎都被骂了个体无完肤,我可以忍,但是我不想他看到那些恶意。

他这样的人,为什么会有人舍得出口就是胡言秽语呢。

明明就快要到他生日了,他却每天和菜田里被冻住了的大白菜一样蔫了吧唧的,我看不过去,可我哪里有办法帮他,只能尽量藏着他的手机,不让他看,也不让我自己看。

看吧,我说时间真的很快,我这才胡乱想了多久,就只剩一分钟了,我把视线从手机上挪开,盯着我正前方的床铺,再低头一看手机,十二点整。

我的哥哥,生日快乐。

我在心里悄悄说。


我又偷偷点开他的微信头像,打了好多字,又一个一个地删除。

最后只剩下一句,生日快乐。


(2)


新的排名发布中,我紧张得不行,pd念到第七名的文案时,我的心都快蹦出来了。

“焕然一新是我。”哥哥看着我的眼睛说。

我摇头,不可以是他。


“还在就行,还在就行。”我的心脏被捏紧了,全身的血液像在倒流,又像被人从头到脚泼了一盆冷水。

他已经比以前要坚强很多了,我也是,我们都有在成长,一步一步,像咿呀学语的小孩儿成长为意气风发的少年一样,我们两个必须迎着风浪,一半盛着海水,一半长出火焰。*

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,我们相互慰籍,他现在只需要我的一个拥抱就能电力满格,但是我越来越贪心了,对话不够,对视不够,拥抱不够,只有给我一个亲吻,一场性|爱,我才能够离开我避风的港湾,继续成为海上的一叶扁舟。


(3)


“要结束了啊。”哥哥如释重负一样,“明天就要站在出道舞台上了哦,你准备好了吗黄明昊?”

我看着他微微湿润的眼睛,很重地点头,我伸出小指,“朱正廷,我们做一个约定好不好?我们既然来了这个节目,就一定要一起出道,好不好?”他这几天被风言风语弄得头疼,他不说,可我看得出来。

他愣了一下,笑着和我拉勾勾,我们两个像十几岁的竹马,一个小小的约定也一定要深深烙印在手上,刻在心里。




我是真的想不到他会在舞台上说出来,我知道,摄像机拍到的我眼睛一定很亮很亮,像不像迷离在烟火,沉溺在海水里。

我把第一个拥抱留给他,藏着我的私心,我的爱。他肯定没想到我会这样用力地抱他,像是要把他揉进身体里一样。他措手不及地接住我满腔爱意。



那铺天盖地的彩带都是大雪,他像不像小精灵,随手一抓就是一片金灿灿,再像吹雪花一样把它吹飞,他很幸福。我也很幸福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“一半盛着海水,一半长出火焰”:出自

“越伤越爱—何洁”


评论
热度(36)

© ID500995359 | Powered by LOFTER